SeeU运动社交软件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5月20日 01:48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SeeU运动社交软件发布SeeU运动社交软件发布

  每一次尝试都是为了最终更完美的邂逅与体验。运动社交软件SeeU在历经万人数据实测、长达6个月之久的用户体验口碑调查,以及精准数控调试后,终于在5月20日正式发布上线。

  带着记录运动及实景社交功能的SeeU,不仅能够满足当下轻运动实时在线数据记录需求,更是着手深耕运动细分领域,开始在跑步、骑行与徒步三大运动板块发力,让有迹可循、可量化、互动性和代入感成为运动新时尚。SeeU运动轨迹的精准性及互动社交的头像可视化将打破运动社交APP软件一贯表现的功能单一性和交互疲弱感,而他人轨迹时时观测更是打破运动社交壁垒,塑造出好友在线的陪伴感。SeeU的轨迹脉络正以高识别度塑造出更具印象标志的“SeeU蓝”,开启运动者全新的运动方式,让运动正青春。

  SeeU从轻运动入门向专业级延伸

  SeeU以轻运动为入门,所谓轻运动就是体能消耗少、技术要求低,时间要求松的运动方式,这也符合城市年轻人运动习惯。软件操控便捷,这让SeeU奠定了全民运动的基础。但SeeU不止于轻运动,它作为全民运动的实用软件,除在整合跑步、骑行和徒步运动轨迹的同时,还将立足于对运动数据的实时记录与精准对位,让软件使用者真正成为参与运动的掌控者。

  SeeU真实用户中存在大量专业骑手、长跑健将及登山徒步达人,SeeU根据细分场景,实用于各专业量级速度、距离竞赛数据对比中,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真实反馈参赛选手运动轨迹和效率的软件,提供与专业码表相一致的运动参数。这是SeeU在该领域做出的尝试,让每一位运动爱好者轻松体验专业运动装备。

  SeeU从享受运动到分享运动

  年轻人运动时最不可缺的两项,一是动感音乐,二是随手拍。SeeU正是深谙年轻群体的使用习惯,在运动软件中保留了音乐同步播放和运动滤镜功能,目标准确而直接的解决了运动爱好者的刚性需求。吻合不拖沓、简洁又不简单, SeeU让运动成为一种享受。

  作为一款基于运动实景社交的APP,SeeU不仅满足个人运动的自我体验,更重要的是将这种运动快感及社交期待通过数据分享,以及实时位置发现,寻找到同道中的运动爱好者。通过SeeU你不仅能偶遇运动大咖,也能邂逅骑行女神,实景社交中的可视化头像,在提升互动指数的同时,也能让一切相遇成为一件自然又有趣的事情。

  值得推荐的是,SeeU专门设计了运动轨迹他人同步在线功能,这意味着,你将实时在线看到同伴的运动轨迹。这是SeeU对运动社交APP做出的新尝试,它将最大化发挥轨迹的作用,让运动功能向社交功能进行强渗透,塑造运动同伴时时的存在感和可见性,让所有使用SeeU的运动爱好者不再孤单。

  而聊天功能的加入,以及微信朋友圈分享功能,也让SeeU不仅有了跟大咖和女神Say Hello的机会,也让运动分享成为健康运动生活的一部分。SeeU看重的正是年轻群体亟待情感输出,以及对圈子生活归属感的内在诉求。

  运动社交软件近几年在中国正在经历高速发展期,SeeU的精准性、年轻化、交互性正带着时代的青春正能量,引领全民运动潮来袭。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跑步长跑登山运动See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