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消费电子展开幕 Runbone颠覆耳机领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5月19日 04:23  新浪户外 微博收藏本文  
Runbone颠覆耳机领域Runbone颠覆耳机领域

  2016年5月1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亚洲电子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有着40多年历史的CES展是世界最大消费类电子展,而继2015年CES首次设立亚洲展直至今天,展会已经吸引了包括23个国家,超过300家企业的批发商、零售商、开发商以及各厂商到此参展。

  而作全球智能运动科技的一匹黑马,睿步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凭借其新颖看点,颠覆性的科技创造力,在改变你对传统耳机印象的同时,为你大开脑洞无疑为展会增光添彩!

  Runbone之所以被称作黑科技,在CES刚刚亮相就引起众人的围观;尤其受到达人、极客及热爱户外、运动的人群关注。不仅仅是其具备黑科技的全新的产品属性,更重要的是“她”能为热爱运动的人群提供一套完整的运动解决方案。假如你刚刚入门运动苦于无人指点,假如你喜爱运动时听音乐确找不到一首适合你运动节奏的旋律,假如你想知道你运动时的心率,假如你的耳机总是在运动中滑落,假如你的耳机不小心进水……Runbone都可以为你解决,一个足矣!

  新锐品牌Runbone开启运动次世代

  从Runbone的公开资料来看,其智能运动耳机采用了无线蓝牙骨传导设计,这样的设计能有效地在运动中消除听诊效应,并提高运动安全性。同时该产品能通过一体式光学心率测量,采集运动过程中的心率数据。据现场演示表明其准确度可以与心率带媲美。除了心率数据外,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对运动状态的追踪也达到了新的高度。经简单试用,其走和跑的步数计算准确度都非常高。此外还能收集包括配速、距离、时间在内的9项运动数据,随着软件升级未来还可以支持更多。

  除了数据采集以外,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还带来了一些新颖的功能,其APP可以通过运动数据自动挑选适合使用者当前运动节奏的音乐电台,提供有趣的运动体验。

  智能语音助手则可以向使用者适时播报运动信息和建议,免去因查看手机屏幕或者手表而打断运动节奏之苦。

  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还配备了一种可以感知使用者是否佩戴产品而自动开关机的专利传感器,将她的使用便捷性更接近普通耳机,这是耳机市场上首次使用的技术,对这些细节的考虑可以看出该公司对产品的认真态度和创造力。

  以下是一些Runbone智能移动耳机的功能特点:

  运动语音助手:

  根据个人预设运动数据以及播报设置,运动中实现数据自动播报。

  节奏匹配:

  将运动节奏与音乐节拍形成同步,根据不同的运动节奏,切换所需歌曲。

  智能唤醒/睡眠:

  除首次启动外,正确佩戴后,即可实现自动唤醒;使用完毕,取下静置几秒,便会自动睡眠。

  佩戴稳固/舒适:

  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更稳固,即使剧烈运动也不会掉落。不入耳听音乐,与多数眼镜兼容,佩戴更舒适。

  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在CES展上完美的展出,使其成为展会运动可穿戴设备的新宠。而其月底正式在国内进行销售更是让人期待。返回光明网首页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户外运动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