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人三项赛开战 数百爱好者体验半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3日19:07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中国香港选手温振豪率先冲线中国香港选手温振豪率先冲线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丰台园博园揭幕,这也将是享誉全球的“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分站赛连续第三年在京举行。相较以往,为了普及并推动铁人三项在中国的发展,为广大的业余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今天率先开战的是奥运距离半程赛,有超过300名中外爱好者参与了这项特别的体验。最后,来自中国香港的温振豪成为了今天半程赛第一个冲线的运动员,而远道而来的西班牙运动员劳拉则是成为了第一个冲线的女子运动员。

西班牙运动员劳拉成为第一个冲线的女选手西班牙运动员劳拉成为第一个冲线的女选手

  作为北京铁人三项赛的运营方,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副总裁张宏介绍道:“铁人三项赛是意志力和耐力之战,随着不断的普及,有越来越多的富有冒险精神的人开始了尝试。但是奥运距离对于初学者和广大爱好者来讲,有一定的难度,这次我们特意增设了更适宜市民群众参与的半程奥运距离赛,就是为了降低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在参与中体验到这项运动的魅力以及所带来的挑战,同时也让年轻运动员建立起向更高目标挑战的信心。尤其是今天在园博园如此优美的自然风光中完成自我的挑战,相信对今天的参与者们来是一次值得铭记和回味的体验!”

率先冲线的温振豪接受采访率先冲线的温振豪接受采访

  相比于明天即将开始的专业级奥运距离的激烈竞争,今天的参赛者们更多地是在享受这个挑战过程中所带来的快乐。在今天的现场,也有不少带着孩子前来观战的运动员家属,他们在终点迎接自己的“勇士”回归,相拥庆祝的场面让这项坚毅的比赛也变得柔情温馨起来。今天最动情的场面,无疑是赛事结束后颁奖舞台上的一幕——来自北京的50号“铁人”在完成了赛事后,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当他将戒指戴上女友无名指的时候,也为今天的半程挑战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场求婚现场求婚

  明天早上7点,真正战斗即将打响,奥运距离赛事将在园博园开战,来自全球的专业级选手也将为“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总决赛的名额展开激烈地争夺。​

家人在终点团聚庆祝家人在终点团聚庆祝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铁人三项赛北京2014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