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子攀登大罗山不慎失足坠崖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09:27  钱江晚报

  昨天晚上7点左右,温州一男子在攀爬大罗山白水水库上方山崖时,不慎失足滑倒,从251米的高处直接坠崖身亡。

  小叶是龙湾永中街道大罗山白水水库的保安,他是这起事故的目击者。

  据他介绍,晚上7点左右,他和同事在院子里乘凉时,发现水库上方的山崖上,有个身着深色衣服的男子在快速攀爬。“当时天色刚暗下来,我们觉得很惊讶,为什么这个男人不走山上的道路,反而是专门选择附近比较陡峭的山崖攀爬,速度超级快。”

  看着这个男子的攀爬的架势,小叶觉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当男子爬到离水库上方400米左右的高度时,他被困在十分陡峭的岩石旁。他想往旁边深色水流的地方走,可突然脚底打滑,整个身子向后翻到,从百米山崖直接坠落,跌到半山腰。

  看到此情形,小叶马上报警。

  龙湾公安分局永中派出所民警和龙湾消防大队官兵同时赶到事发现场。民警和消防官兵在小叶等人的带领下,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坠落的男子。

  经现场检查,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现场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园区一家数码科技公司胸牌。后经进一步核实,他姓吴,重庆人,1979出生。现警方已着手联系死者家属。

  事故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杨继划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