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夜行5小时营救5名被困户外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09:41  天津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连城 通讯员 尹成会 甘霖)6月23日夜,大鹏警方经过5个小时的搜寻,成功营救5名穿越东西涌海岸的被困游客。

  当晚18时25分,大鹏警方接事主张先生报称:其与4个朋友从南澳西涌沿海步行穿越至东涌过程中迷路,现体力不支需要营救。接报后,大鹏警方南澳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即刻组织民警及巡防队员赶往东涌开展营救工作。由于天色已晚,海面风浪较大,船无法靠岸,营救工作只能从陆地山间进行。南澳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东涌村委、护林员配合下,徒步4个小时,最终于22时30分在靠近东涌附近的山林中找到了5名迷路求助的游客。在给被困游客补充水、食品后,于23时10分将他们安全带回派出所。据了解,5名游客均为深圳青年,他们于23日14时开车至南澳西涌出发,欲徒步穿越至东涌的路途中迷路被困。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