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霞涌至十里银滩徒步线路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3:41  新浪户外微博
暗红色地面。暗红色地面。
路途风光。路途风光。

骑行路段。骑行路段。

  简介:

  此路段长约七公里,全路段都是临海而行,暗红色的地面是专为骑行和步行而铺设,周边环境优美、绿道干净卫生、空气质量良好,可观赏大海、渔船、石化新城..。.此路段实行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有道路照明,指示牌、观景台、沿途还设有两个公厕、安全系数高;有树木花草,环境优美,令人心身愉悦;交通方便;非常适合散步、骑行、拍摄。绿道的两头都有饮食和海鲜餐馆,累了,可以下海泡泡海水,冲冲浪,真的是一个休闲游玩和美食的好去处。租山地自行车五六个小时才25~30元,一点都不贵,你可以优哉游哉地边骑行运动边欣赏大海及周边的美景。

  地图:

路线地图。路线地图。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