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佳长走路线征集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2:54  新浪户外微博

  由卫生部、中国记协主办,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支持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活动现向公众征集“北京最佳长走路线”。如果您热爱生活,喜欢步行,崇尚低碳、环保,请您加入我们“爱走族”的活动当中,推荐适宜锻炼的北京的长走路线。这条线路可以是您最情有独钟的、最舒适怡人的、最绿色环保的城市道路或郊区路线。将自己的经验、感受告诉他人,让大家一起“动”起来,走向健康。

  活动时间:

  1)7.10-8.10:线路征集

  2)8.20-8.30:网友投票 

  3)9.5-9.20:专家评选 

  4)2012.10.13: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流程:

  1、第一阶段,线路征集:

  大家可以通过邮件提交推荐路线路线。需要详细说明路线的起点、中间、沿途重要地标或风景;路线特色;路线地图;路线沿途照片(不少于3张)。

  成功推荐路线的推荐者,将获得“吃动平衡”鼠标垫和太阳能电子计步器各一个。

  推荐路线邮箱:top10cz@sina.cn

  2、第二阶段,网友投票

  成功发布后的推荐路线(如有雷同路线,以最先提交者为准)进入第二阶段的投票期间,可由网友们对你的作品进行公开投票,我们会针对该作品的得票数,关注度,评论数进行综合评分,前20位的线路将获得进入专家评选环节。 

  3、第三阶段,专家评选

  由户外专家、媒体专家、主办单位组成的评委团将对入围线路进行点评,并根据线路综合评选标准,最终选出十条最佳长走路线。

  最终评选出的十佳长走路线推荐者将获得价值800元的自动帐篷一顶。 

  4、第四阶段,公布获奖名单

  结果将在10.13日公布。

  评选标准:

  城市最佳长走路线评选从距离、安全、便利、景观、环保5各方面进行评选。

  参赛事项:

  1、 本次活动为公平起见,推荐路线一经提交确认,将不允许再作任何修改。

  2、 推荐路线重复者,以先推荐者为准。

  2、推荐者在提交个人资料时,请提供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3、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及新浪户外所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